跳到主要內容

[CWT29]刊物資訊

之前有印量調查....不過基於我後來整個懶惰掉了所以就乾脆放棄XDDDD
詳細就點開下圖看吧~




欸豆....宣傳頁我就不做修改了,事出突然,駁二場有親友讓我寄攤XDDD
所以原訂CWT29首賣變成駁二場上可提前購買XDDDD
中南部的同人朋友就不需要等到CWT29才買得到書了!!!

然後底下是這次無料索取的名片↓↓↓




名片這次有加工處理(手工)所以請大家克制一點一人拿一張就好....拜偷大家了(´・ω・`)



首賣:
---
駁二動漫祭(201112003-1204)
兩日寄攤,攤名:WIKIM,攤位號:首日L23 / 次日K16
---
CWT29(201112010-1211)
首日直參,攤名:The Tapir,攤位號J15
---

總之這次就是先印個少量,草稿本嘛....(欸
然後不好意思這本草稿本幾乎是大家有看過的內容XDDD有意願購買的真的很感謝你(痛哭
至於其他的舊品嘛....就放置噗類吧(喂
有想購買舊品的人可以當天在會場上選購:-P

駁二部份的話就是兩本刊物皆在勾牒的攤位上寄賣:-)

大概就是這樣~

底下是宣傳車!


--------------------------------


《冬》-The Winter-
 IsisT
 normalfrog
 normalfrog
[ShiBaLa]UL四格漫畫本-BrotherOnly x Web


[無料索取]マギ同人誌(作者:欣蓉)

 NNN♥

--------------------------------

我這次沒特別注意新刊....如果有什麼值得推薦的歡迎推我入坑wwww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