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想想來更新個一下(喂

自從有了噗浪我都快忘了部落格的存在....(更別談還開新的)
那我只好.......















來廣告一下w(ㄍ
宿舍2準備要出拉拉拉拉拉(自己挖坑跳)
看看日期大概可以知道我是何時出宿舍2 xDDDD


順帶一提(怕沒看噗的人不知道)
我知道CWT29過了快一週XD
之前有人詢問隨草是否開放通販,在此要說一下
因為CWT29與CWT30的時間實在太近了,所以我決定等到CWT30再開放通販!

會做這項決定除了時間太近以外也是為了省下大家的運費XDD(如果喜歡我的書都想買的人的話)

總之願意等待的人實在是很感謝你!!!
當然如果有急著看書的人也是歡迎私信洽詢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