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WT30結束!!!



活動結束囉!!!!忙碌的兩日也結束了.....雖然下週還要繼續去FF19(吐

連續兩日看到好多人好開心!!!!!然後我超久沒打活動遊記突然要打還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才好(又沒人逼你)
老實說從去年九月開始就一路有活動到現在.....應該說從暑假7月開始就一直有場子XD
結果一堆人從那時開始就一路忙忙忙到現在,如果還有要參戰FF19的人真的都很了不起,當然2月結束後的3月場、4月場、甚至是5月PF場(剛剛才發現PF延到5月 / 地下街場不見了的事XDDD)還有要繼續參戰的人通通都是強者級人物XDDDDD
.......每個月都有場次真可怕XDDDD

總之這兩日講到好多話阿對不起我是個超聒噪的人被我吵到的人只能算你倒楣了:-P(拖出去斬了)
然後...然後...實在是太久沒打網誌只好條列式XDDDDD(喂

D1
*最忙碌的一次,因為都在搞手工名片XDDDDDD
*一早來的時候覺得路上冷清到不行,還以為沒多少人不過一接近台大才發現體育館四周都
 是滿滿的人XDDDDD
*匆忙的趕到會場還讓滴滴等我好久真抱歉,到會場的時候還看到很從容的曜曜XDDD
*另外謝謝滴滴當我的小精靈!!!陪我一起顧攤顧到腰酸背痛真的是辛苦了wwwwwww
*謝謝這次天琥跟我連攤!!!雖然到最後都是各做各的事情沒幫到什麼忙XDDD
*這幾場下來都和隔壁小精靈有說有聊的超開心!!!
*結果到這場我才知道連攤的巧合原來不是巧合XDDDDDDD
*開場沒多久看到路過的玉米,專程跑來丟餅乾真是謝謝雖然我還沒吃他(爆
*謝謝蒼蒼跑來攤上和大家聊天,請蒼蒼一直這樣下去,互動起來還滿有趣的我說(喂)
*跑來攤上的里長超萌的啦!!!握手的感覺好棒!!!!!!!!突發本也超讚的!!!里民愛你!!!!!!
*謝謝尹影把拔來攤上打招呼,沒有賀年卡也沒關係啦真的www
*謝謝殺殺和釿釿過來!!!歹勢老是記不住釿釿長相XDDD太少看到對方了啦XDDD
*謝謝程程和恩恩來攤上,程程我等你等好久沒想到等到的卻是備感壓力的催稿賀年卡
 XDDD,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可愛也這麼驚人的賀年卡謝謝你XDDDDDD(爆)
*謝謝金金的本子,金金每次都默默出現XDDD然後新刊超有趣的謝謝你wwwwwww
*還有越來越正的欣蓉,會場這麼大我們卻老是在路上遇到超神!!!!!!!!
*也謝謝草肅妹子的新刊!!!!不忍說開頭看著看著會一直想到料理節目XDDDD(被打
*謝謝阿冽跑來攤上,雖然你讓我第二天才看到你COS的黑腰精XDDDD(這怨念也記的太深)
*跑去靈煮攤上買本還被記住長相真害羞~~(羞個屁)
*最後謝謝買本的陌生人們還有我可能遺漏、跑來攤上打招呼的各位XDDDDDDD
*一整串看下來都是感謝詞是怎樣XDDDDD
*買了很多本也很爽,雖然真的給他買的太多了(打爆

D2
*昨天半路被我抓到的同學(事實上是自己先被對方發現)今日成為我的小精靈哈哈哈(痛揍)
*謝謝今天小精靈和庫樂可陪我一起搞家庭代工(手工名片)
*一早就碰到阿冽,馬上跑去質問怎沒前一天沒讓我看到黑腰精的感覺真好(ㄎ)
*今日的人潮感覺又少了許多,開場沒多久就跑去幫大家排隊買UL本(爆)
*排隊看樓下游泳池的人游泳大概15分鐘左右就買到書了XDDD回來的時候還在討論兩日人潮
 的事情XD
*活動這種事果然是→→→
 首日像菜市場、賣出買進....電話聯絡都是:我在排XXX隊伍,你也要買嗎?不好意思再多給
 我兩本(欸?)
 次日像逛百貨公司,大家都走馬看花不花錢XDDDD(因為第一天都買到沒錢了(喂
*一整天下來還是跟前一天一樣早上乖乖待在攤子裡做代工、下午跑去逛攤~
*然後逛一逛就不小心又砸錢買東西了....其實我根本就是特地跑去花錢不是來賺錢的吧
*其實把小精靈趕出攤(?)的結果也差不多........尼為什麼要帶個空袋子出攤呢?滿載而歸是一定
  的事吧(整袋滿滿新刊)
*下午黑腰精和梅倫出現在攤上(?!)遠遠就聽到悠悠的聲音XD我還想說為什麼遠處有個梅倫在
  叫我(噴)
*路過的蒼蒼立馬被我叫住,為什麼今天一臉尷尬樣為什麼你說!
*收攤之後很開心的完成了呷奔配話的心願XDDD小精靈陪我一起去吃飯好棒!!!我真的超
 久沒這樣了,能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好開心!!!!!
*拖著疲憊的身心到現在還在打網誌其實還滿爽的我說(抖M



.........說是太久沒打網誌也打了落落長一篇XDDDD
總之就是這樣啦!明兒個還要陪家人去醫院先這樣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