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WT31無事終了~D1遊記

老實說,自從有了噗浪以後越來越懶的更新網誌,根本噗浪比網誌還重要了吧我XDDDD
一個習慣真的會改變一堆事情阿XDDDDD誇張到我連在網誌公佈CWT31的資訊都忘了(上一篇竟然是FF20的公告)
因為太久沒發網誌&打遊記實在很麻煩(喂),以下只好照舊條列式報告(話多注意)




【D1】

*
一大早被妹妹叫醒後摸東摸西的&跑去7-11印預訂單後才匆匆忙忙的到公車站牌等巴士,等到一半才發現很衰小的沒帶到入場票,只好請拖阿爸幫我拿來(不孝女)。
阿爸拿來的時候巴士剛好到....原本人少到不行的現場,在車子一到之後瞬間蜂擁而上....這群人是何時來的!???????
*
到了現場後幫助夫人入場後就先進去擺攤了XDDDD,隨後到達會場的顧攤小精靈蒼蒼就來幫助我今天的顧攤任務了wwwwwwwww
*
本次的小精靈蒼蒼仍然和上一場一樣,特地帶了點心過來給我吃!!!!!!!!!!!感覺真是對不起你阿我貼心的小精靈(姊姊我只能讓你提前入場和送本給你作為答謝XDDDD)
*
本次活動其實超可怕的我覺得,聽說活動剛好跟漫博和英檢撞在一起.....但是這個人潮是怎麼回事XDDDD,我深深的認為這個可怕的人潮有一半以上絕對是FF那邊的人群XD(想當年根本沒這麼誇張(喂)
*
誠如以上問題,這次攤內位置感覺超小,前後兩個攤位放張椅子走道就幾乎看不見,如果一個攤子的東西太多,馬上就沒路可以走了,雖然說這其實是很常見的問題,但多數人都覺得這次攤內位置很小,大概是人太多、東西太多的錯覺吧?
*
再接上,找攤子的時候聽到滴滴的叫聲才發現他們老早就在攤位上了。另外,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顧攤小精靈還找小精靈的畫面wwwwww,聽說活動前一天滴滴才知道自己幫忙的是大手攤,到場的時候看見五六個大箱子也嚇到我了XD,根本不好意思請他們移動東西(兩個人手忙腳亂)。
*
到場的時候立馬發現悠悠在滴滴攤位的正後方,開場後更是發現欣蓉、靈煮、阿步等人在同一條攤位裡面,走動一下就摸得到人了(變態),這次活動場大家距離超近!
*
這場欣蓉COS洛基!!,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沒看過復聯XDDDD,不過欣蓉的洛基真的很像也很帥氣喔!
*
(續上上話題)滴滴在我入攤的時候馬上拿了PULSE的小包包給我(貓咪那個),拿到手上的時候還以為是要跟我炫耀什麼的(喂),沒想到竟然是生日禮物XDDDDD,對不起收到的當下有點反應不過來XDDDDD,真的是愛死親家了
*
擺好攤子沒多久就接到蒼蒼電話請隔壁攤幫忙然後馬上衝下樓接蒼蒼上來。等開場後就是開心的逛攤時間了(你好意思)
↑我竟然把這段兩天記反了,玉米你第二天才出現在我面前阿
*
這次活動只見到阿冽一下,匆忙的衝到我攤上領本後就不見了XD,聽說次日的你很辛苦的在攤上當小精靈,辛苦你囉!
*
出攤前問了隔壁從開場前就手忙腳亂、開場後更是沒機會做下休息的兩位苦勞小精靈有沒有要幫忙跑的本子後,拼了老命在三樓和一樓間、把有預定的本子和有打算買的東西全部購完,期間順便認個親(!?)後,就跑回樓上顧攤了XD
*
整整三個活動樓層超可怕,到處都是人,聽到人家說一樓應該滿可以吸到空氣的我根本就.....騙人!!!!!!!根本都熱氣阿!!!!!!!!對不起我人矮但是根本感受不到一絲冷氣的存在XDDDDDDDDDDDDD
*
回攤子上的時候收到羊人的卡片和巧克力(..我不太確定應該是XDD),卡片裡的內容看的好感動!還有畫了自家這幾年創的角色鷺江~看到的時候好開心喔,謝謝你

*
因為前面所說的攤內空間太小,蒼蒼這孩子好像到我回來前都沒能坐下的樣子!!!回來後馬上請隔壁的小精靈坐過去一點,兩人才得以坐下休息(不然都浪費椅子錢囉),倒是滴滴他們那攤一直到中午左右才開始兩個人輪流坐下休息,真是辛苦了!!!
*
中午的時候,貓貓攤上的小精靈亞咩竟然送來了愛心中餐,被說看我中午好像都沒有東西可以吃所以送了麵包給我......對不起我老是忘了準備食物XDDD亞咩謝謝!!!
*
下午的時候收到心月給的巧克力~~滴滴都介紹了我還沒能馬上知道是誰真失禮XDDD好像還有其他人給的點心但我無法連接起來誰是誰真抱歉XDD,看來往後要好好的和大家認識認識!
*
弥弥和釿釿前後跑過來認親!!!!!!!!!,真的是太久沒看到兩位了!!!!!!尤其是釿釿XDDD,我記得我們見面應該不只一次,但卻沒有在第一時間認出對方,我在看到卡片後才想起來是誰真的是wwwwwwwwwww(痛毆),然後可愛的弥弥對我喊了"羊隱",當場糾正對方說是"翔隱",我不是有意吐槽的啦,其實多數人都會唸錯,請不要介意真的wwwww
*
中途下起大雨,超擔心活動結束後還會下....明明前一晚玉米貼心的叫我別忘了帶傘我還是沒帶到XDD,不過還好老天爺給面子,收攤回家的路上沒淋到雨!
*
販售新刊的時候,里長默默的出現在旁邊,給了我卡片和兩顆糖wwwwwwww,里長真是太見外啦!!!不是說好要來衝撞的嗎wwww
*
下午換蒼蒼出去休息逛攤+認親的時候看到好久不見的冰藍,被我叫住的時候還嚇了一大跳XD,真的是超長一段時間不見,大家步入社會後就很少看到人,現在看到覺得好開心喔!還有收攤後去曜曜攤上看到幾乎沒能見到面的天然超棒!!
*
收攤後原本打算和曜曜他們一起吃飯....他們那掛有一堆我久沒見到的人阿!!!阿白和二三好久不見!!!!,不過因為自己忘了還要跟勾勾拿漫畫(喂),所以就跑去找勾勾了,有機會再一起吃飯吧!
*
到一樓和勾勾拿了漫畫順便問了接下來的行程,才發現兩人要去的是同個地方。約了勾勾一起坐車後就到吉野家吃飯兼喇塞了www
*
回程的時候坐了巴士,很幸運的一點雨都沒淋到,上了車、準備離開總站的時候才開始下雨,到高速公路上就轉成大雨,看著幾乎變成河流的地面只覺得雨下超多XD
*
到目的地後,與勾勾約好明天一同北上後才正式結束第一天的活動。

-----------------------


......太久沒發文沒想到變成這麼落落長的一串我真的是wwwwwww,根本不像條列式啦這個XDDDD
D2的部份另外發一篇好了,這篇看起來好長阿~
如果有沒提到的SORRY啦,大家都知道我的腦容量有限XDDDD(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