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WT31無事終了~D2遊記

ㄍ.....竟然15號了XDDDD,沒想到忘了打網誌(噴
看來要挑戰記性了,依舊條列式處理(話多注意)




【D2】

*
第二天一大早就和勾勾一起坐車北上,拉著勾勾喇了一堆話都沒在車上睡覺真抱歉
*
到了之後,勾勾和他的小精靈碰面後、我們相繼入場去自己的攤上,倒是今天仍然和前一天一樣提前入場,之後跑下樓帶小精靈入場。
*
這次的小精靈是里長,跑去帶人的時候,里長的朋友送了一包餅乾,包裝看起來好可愛阿謝謝你!不過因為里長還要跑去認親,所以就先放他們自己入場了XD
*
玉米第二天出現,打D1遊記的時候竟然記成他出現在第一天XDDD,總之剛入場擺完攤後,
玉米出現在我面前,看到他的第一件事就是抓住他幫我顧攤....到底是跑下樓帶人還是衝去廁所這件事已經不可考了(這爛到爆的記性)
*
這次第二天人很多,但很冷清,估計大家都是前一天就衝完本、身心疲累的敗本戰士,還有人數量的感覺很像以前的CWT(噴
*
莫約快中午,外頭開始變天,中午左右就開始打大雷下起大雨,聲音大到整個三樓會場都是迴響,過沒多久會場就開起大燈(天色太暗),不過大燈好亮啊。
*
1點多的時候里長打給我問我星巴克要喝什麼...真是個貼心的孩子窩愛泥,不過當時剛好雨下最大的時候,冒著大雨回到場內真是辛苦你了!
*
續上,貼心的里長竟然留下幫我顧攤還放我出去上廁所&跑本!!!!!!!!!
*
聽玉米說御草找不到我,結果在顧攤的時候看到御草大步流星的從遠處走來...準備晃過我攤子,看到他的人立馬叫住,卻聽到他說找了我老半天,你明明沒注意攤位,找的到人就神了XDDDDDDD
*
去M子攤上的時候整個晚了好幾步阿XDD,美美的畫冊就這樣完售了,真後悔幹麻不在前一天就先買M子的本(看吧),還好M子說會去原創場,到時一定要趕快衝去買XDDDD
*
結果御草他們剛好在M子隔壁攤,完全省下我找人的麻煩XDDDD
*
然後今天的中餐是貓貓的愛心肉燥麵!!!
回到攤上和里長聊天沒多久就聽到貓貓在叫我,轉過去才知道有肉燥麵XDDDD,貓貓謝謝你
*
這次收攤的時間也是滿晚的,因為里長另有飯局,所以跟里長道別後跑去找枝枝,因為老早跟枝枝約好吃飯,所以在收完攤後就跑去找他了。
*
這次飯局是跟枝枝和他的小精靈們一同吃火鍋(是火鍋對吧(喂),枝枝的小精靈還很可愛的問我還有沒有在讀書....我年紀比你們都來的大阿XDDDDDDDD
*
很難得的吃了火鍋(應該是),很久沒吃了、也吃的很爽快,一堆肉和海鮮,還吃了到底是莫凡彼還是卡比索的冰淇淋(失憶喔),不管是吃了哪個都是自己還沒吃過的冰品就是了XDDD
*
這天也是很晚回到家,不過很久沒像今天過的這麼愉快了,希望有機會出門的時間不要又是場次XDDDDD(悲劇


-----------------------

這兩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啦


P.S. 失智到一個境界,結果以為是枝枝的小精靈原來是隔壁攤主和他的小精靈;火鍋無誤,沒想到莫凡彼和卡比索都有XDDDD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