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40912

丟張之前畫的圖.....


" 我能為你XXXXX "

不得不說我是個很彆扭的人
看到那串字我只覺得我自己在別人的心裡份量好像很小
在熱絡的時期我當下會視對方為自己最重要的人,但也有可能是自認為而已
因為冷卻下來的時候通常跑最快的總是我
但一頭熱的時候是真的很想跟對方交好、動不動就會想約人出來玩
這個也有可能是自己很重視對方的關係(自認為)

但萬一讓我發現對方其實並沒有像自己那樣重視對方的重視自己的話(繞口令)
那個時候我便會冷卻下來、我會閉起嘴巴連問都不問
因為對方給我一種我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的感覺,雖然我知道對方可能沒有那個意思

不管怎麼說

這都是我自己心裡的臆測罷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