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告]新刊他天窗了XDDDD

請大家高抬貴手不要打我(欸)

雖然我的宣傳幾乎沒做(你也知道),不過我還是得說件不幸的消息....

就是新刊他天窗了....而且還一次兩窗orz(CWT30+FF19)

因為真的是忙碌到沒什麼時間畫圖(雖然鬼混也是有(還敢說)
不過礙於品質我實在不想趕鴨子上架,只好讓他開窗開的大一點( 艸
畢竟這幾場活動下來時間實在是太接近你知道的(從12月到4月每個月都有場子)

所以這本新刊出來的時間我論大概是PF16或CWT31吧(欸)....沒意外的話(報攤意味),當然也不希望他再多拖些時日才生出來(抹臉)
多少還是有其他想做的事情(例如出畫冊)....既然這本新刊都已經動工一半了好說歹說也別讓他流產(自我要求)

大概就是這樣....雖然我前陣子很蠢的做了預購單也沒拿去印↓↓↓


















畢竟時間太趕啦,CWT和FF的截稿日只相隔一星期我哪趕的出來XDDDDDDD
既然都決定要畫到好再出本了,那預購單什麼的也就隨他去吧XDDDD

另外是我之前在噗浪上所說《隨草》通販的事情
很抱歉一開始出於替大家省運費沒想到卻捅了這大簍子.....
如果還有意願通販購買《隨草》的人請在噗浪上告訴我,屆時我會開通販頁這樣XDDD

大概就是這樣XDDDDD

留言